前兩天發現空頭訊號紛紛出籠,基本面似乎也有不少雜音,一度想要出脫所有持股,但是在下單的當兒猶豫了一下,想到自己股票也沒多少,目前持股不到一成,就算了。

結果...欸,現在可能也不太需要看盤、動股票了,看來這個套房會有一小陣子呢,剛好夠我放個假去台東溜溜。下週再看看吧。

人總是愛玩的,雖然價值投資法最為人稱道,但是,說真的,放一缸子股票擺著晾,醃個數年再出脫,實在是一點也不有趣。

長投部位也許可以在長期產生豐厚收益,但是,人的手還是賤啊,短線投機畢竟才是人生的樂趣來源。

股海茫茫,羅盤失靈,回頭望不到岸,海深見不著底,但是股海大軍們還是不屈不撓、勇往直前。其實大家賠錢時罵歸罵,但是不可否認,股市中的驚濤駭浪、苦樂悲歡,帶給大家不少樂趣吧。

生命中讓人「最歡樂」的經驗,不一定是對人「最好的」的經驗。例如富千金愛上貧窮男;小股民買到飆股末升段;超高學歷畢業生籌錢拍「理想性很高」的電影...等等。但是,管它對人好不好,活得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