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六月一日週日晚上有MTV電影獎頒獎典禮。小勞勃道尼當然有參加,而且他的電影「鋼鐵人」獲得"今夏目前最佳電影獎",這是今年的新獎項。以下是我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照片與影片:

走紅毯,小勞勃道尼與巨石強森(The Rock)握手。



小勞勃道尼、傑克布萊克、班史提勒的短片。真的很好笑,功夫熊貓大戰鋼鐵人!



或者:

http://moviesblog.mtv.com/2008/06/01/the-movie-awards-spoof-you-must-watch-again-robert-downey-jr-kicks-jack-blacks-ass/

後來小勞勃道尼、傑克布萊克、班史提勒也一起頒發「最佳電影」,不過起先小勞勃道尼沒出現,而傑克布萊克的頭看起來好像是用膠帶黏的﹝畢竟在先前的短片,他的頭炸斷了﹞。然後傑克布萊克介紹小勞勃道尼出場,說他是「世上最偉大的演員」,小勞勃道尼終於出現,站在他自己的巨幅照片前面,一副臭屁樣,還在傑克布萊克的大胸部上簽名!還在傑克的大肚子上畫個一個鋼鐵人!





老天爺,這三位活寶,真是太讓人昏倒了。看來「開麥拉驚魂」(Tropic Thunder)票房會開紅盤吧,主角是一群搞笑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