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waiting for you, is like waiting for the rain in this drought. Useless, and disappointing.

上面那句話,出自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A Cinderella Story)。我的確羞於承認自己喜歡那部片,但我真的喜歡那部片。



真的不是甚麼好片,在眾多YA片中,它只能算是中上,但卻讓我印象深刻,並且打從心裡喜歡。除了裡面有些好笑的對白以外,主要就是因為那句女主角對男主角說的話:”I know that guy that sent those e-mails is somewhere down inside of you. But I can't wait for him......because waiting for you is like waiting for rain in this drought. Useless, and disappointing.”

然後整部片就被拯救了,對我來說。因為「人生變成等待」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從幾年前第一次看到這部片,我就一直深深記得那段”waiting for you is like waiting for the rain…”

也因此,我無法對這部電影寫什麼評論,因為推薦理由只有:我莫名其妙地很喜歡這部片。於是只能從別的角度切入,提醒喜歡「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片,因為本片男主角Chad Michael Murray就是「辣媽辣妹」裡面女主角喜歡的Jake;而「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裡面那個美麗但壞心的啦啦隊女生,就是「辣媽辣妹」那位與女主角作對的Stacey,她叫Julie Gonzalo。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中的Chad Michael Murray與Julie Gonzalo




「辣媽辣妹」裡的Chad Michael Murray




「辣媽辣妹」裡的Julie Gonzalo





接下來就貼些「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裡的幸福劇照,讓同樣喜歡這部片的朋友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