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投降」(Surrender)是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在1987年的喜劇,女主角是莎莉菲爾德。

米高肯恩是個作家,離婚了太多次,被贍養費壓得喘不過氣來,連召妓都被偷錢,所以雖然他很有錢,卻仍發誓再也不要跟女人扯上關係了。哪知道在某次搶匪攻擊中,他與另一個對愛情保持距離的女人,被迫脫光光綁在一起﹝是的,劇情就有這麼扯﹞,於是他倆陷入愛河,但對女人保持懷疑心態的作家,選擇先不讓女方知道他是有錢作家...

這部片的劇情當然是太扯了,但是笑點不少,而且米高肯恩演得實在很好笑,我非常喜歡演喜劇的他,喜歡他的朋友,今晚七點HBO有這部片喔!

最近的重播時間有
09/21 19:00
09/22 11:00
09/23 03:15


經典對白:

Sean Stein: Your honor, is this justice?
Judge: You're asking the wrong guy.

***

Daisy: Look, I don't make love BEFORE the first date.

***
我最喜歡的橋段﹝有雷﹞:
1)男主角搭電梯,兩部電梯同時開,一邊金髮美女,一邊粗曠黑男人與一條大狼犬,男主角選了男人與大狼犬那一台。
2)男主角想搬去科威特,理由:女人在那沒有投票權,還可鞭打她們。
3)搶匪綁男女主角的方式,還有男主角說的"make it harder...uh, make it more difficult."
4)片尾他們又被搶,兩人請搶匪照他們的指示把他們裸體綁在一起。
5)片中有個段落是大量製造手工畫作的方式,蠻震撼的,藝術品像做香腸一樣跑出來。


P.S. 飾演男主角律師的Peter Boyle,也是「二見鍾情」裡面男主角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