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位於南港車站的CityLink複合百貨商場開幕後,因為交通方便、空間寬敞、有吃有玩,我去了好幾遍,現在發現今年年底南港CityLink也要開影城了耶!基本上可以在那兒混一整天了。

喜樂時代活動1025.jpg

新開的影城名叫「喜樂時代影城」,在南港CityLink的C棟11樓,會有25個影廳,所以看片選擇應該很多,而且據說會有「落地式巨幕」,這個是令我最好奇的,等到12月開幕後再來跟各位報告心得。

「喜樂時代影城」正在辦開幕前的回饋活動,辦法如附圖,基本上就是去收集在50個熱門部落格或FB粉絲團(我的「Lizzy聊電影」也算一個耶,自賣自誇)上面的喜樂熊圖片,最快收滿50個的那位幸運兒,可以一整年免費看電影!

喜樂熊蒐蒐樂1025.jpg

「Lizzy聊電影」的專屬圖片在這裡,請將檔名存為「Lizzy聊電影」唷。
Lizzy影評_聊電影.jpg

有興趣的朋友手腳要快唷~~~

喜樂時代影城官方網站:http://www.centuryasia.com.tw/index.html
喜樂時代影城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enturyasi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