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1f2320-0073-4ddb-bf0a-313bcb8adb50.jpg

年幼時看浪漫愛情電影,是事不關己但心嚮往之;年輕時看,身處追尋愛情的起點,對電影中的浪漫情節入戲得很,不管現實中聽了多少父母親友的不堪經歷,仍能保有對愛情的美好想像,而「找到伴侶/結婚」像個終極目標,完成之後,人生就少了一件待辦事項。

不過,出社會十幾年走到現在,我朋友所在的年齡層,已包辦各種感情狀態。未婚、已婚這兩格早就太過簡化,夾在中間還有各種複雜、棘手的情況,這才了解原來「感情狀態」帶來的煩惱,是永無止盡的。不管單身、有伴、或「一言難盡」,人在每一個時點都可能質疑:現在做的選擇、所處的感情狀態,到底對不對?該不該調整?而《婚禮冤家》最適合這種「已有覺悟」的影迷觀賞。

請點文章連結繼續閱讀:釀影評|《婚禮冤家》:再厭世也要與你一起厭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