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ae5993-eef2-4742-b709-cce1d092858f.jpg

對工作不甚滿意的人,大概都曾問過自己:「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尤其是寒流來襲的上班日早晨。最後只能回答:「為了錢」,然後掙扎爬出被窩上班。
 
《賣場華爾滋》(In the Aisles)裡面有一群員工,在德國高速公路邊的大賣場做著穩定、規律的工作。年輕的新進員工克里斯汀羞赧內向,身上的刺青似乎藏了某些秘密,老闆指派飲料區的資深員工布魯諾指導他,而隔壁甜點區的女員工瑪莉安,從一開始就吸引著克里斯汀的目光。
 
這家賣場,是個實用而無趣的購買環境,沒有市區百貨的光鮮亮麗,也不像小鎮雜貨店充滿溫馨。它位在高速公路旁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孤零零佇立著,裏頭走道寬敞整齊,以灰白色調為主軸,排著一層層櫃子、箱子、貨架與堆高機,顧客買好東西就走人。
 

請點文章連結繼續閱讀:釀專題|《賣場華爾滋》:小確幸不可恥而且挺有用

謝謝!

 

arrow
arrow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