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363150_1602064509976253_5826932997155460320_n.jpg

大家看了《神力女超人1984》嗎?喜歡嗎?

想知道我對《神力女超人1984》比較整體的評價,可以看這篇無雷評論:
【Lizzy影評】《神力女超人1984》:在戲院體驗才夠味的華麗盛宴


如果已經看過電影,歡迎看看以下的深入探討,我認為本片反派一男一女的夢想恰巧代表了傳統對男性與女性的期待,而本片對於「美夢成真」的描繪,更提醒了任何想從事社會改革的人們,一定要記得沒有哪件偉大的事情能夠一蹴可及,如果你想到某個一蹴可及的方法,那很可能會帶來噩夢。
釀影評|《神力女超人1984》:「美夢成真」裡躲著猛獸

『社會常常膚淺頌讚的、名義上的「贏」與「成功」,常常只是空泛的目標,就如黛安娜小時候參加的競賽,她只看見那個「贏」,但沒搞懂純粹的「跑第一」其實是空的。競賽真正的意義,在於訓練自己的體能、武藝與毅力,如果缺了這些紮實內容,那麼抄捷徑跑第一個回來,又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