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還沒看過電影不想被雷的請先離開~~

***防雷區***

***防雷區***

***防雷區***

***防雷區***

***防雷區***

第一個:the mid credits
皮姆博士(Hank Pym)帶著女兒看一套未完成的Wasp服裝,暗示著女兒Hope未來也會穿上這套衣服成為「黃蜂女」(Wasp)。在漫畫原著中,最開始Hank Pym是蟻人(首先出現在漫威的” Tales to Astonish”)而他的妻子Janet van Dyne是黃蜂女,黃蜂女也是復仇者聯盟的元老與重要成員之一。

不過在電影裡有些變化,Pym過去是蟻人,現在交棒給Scott Lang,而Pym的妻子Janet似乎沒機會穿上Wasp服裝就已進入了Quantum Realm,消失無蹤,現在看來女兒Hope van Dyne才會是黃蜂女。

但是,又有一個變數:Scott Lang在電影中為了救女兒也不聽勸告而進入了Quantum Realm,在那個詭異空間裡,如果你注意看,好像有個小小人形模樣的東西也在那空間中出現,那會否是Janet van Dyne呢?這很可能不是我自己在幻想,因為導演Peyton Reed也特別提醒過粉絲,可以仔細注意在那個Quantum Realm裡出現過的東西。所以,Janet van Dyne有機會回來嗎?皮姆博士在片尾詢問Scott Lang,是否記得Quantum Realm發生的事,雖然Scott Lang沒什麼印象了,但皮姆博士似乎燃起希望,不曉得是否代表未來這幾位角色有可能會聯手尋找Hope的母親Janet van Dyne。

第二個:The End Credits
這場戲出現三個角色:獵鷹(Falcon)、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與巴奇(Bucky),如果你忘了,巴奇就是美國隊長以前的好朋友,但後來變成敵人、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裡面與美國隊長大戰一場然後失蹤的那位。從這個隱藏片尾看來巴奇已被找到,但美國隊長似乎不想聯絡其他復仇者,而且獵鷹特別提到「這件事要是早三周發生就容易點」,看來這個世界自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結束以來,已經改變了不少,美國隊長除了不願意讓鋼鐵人知道以外,也不想聯絡黑寡婦等等其他人,或許代表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的意見不合已經開始惡化、其他人選擇站在鋼鐵人那邊,或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的爭吵點:超人類註冊法與嚴密管理監控已經開始了,因此現在找到巴奇比三周前找到還要麻煩。

煩惱的美國隊長覺得無人可找,獵鷹卻說”I know a guy.”,然後就看到了「蟻人將回歸」的字樣,看來蟻人是會站在美國隊長這邊的。

參考文章:
Those 'Ant-Man' End-Credit Scenes: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the Looming 'Civil War' (Spoilers!)

Let's discuss the end-credits scenes in Ant-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