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長Lizzy前言:mumu是我多年老友了,她跟我一樣是魔羯座女子,生日差十天。對於她說的魔羯執著個性,我也深表贊同。誰說魔羯只有實際的一面?她們有她們執著的癡狂。如果我有老公,我就要繞著他打轉,把一切都建在他身邊,而且他無論如何都是最棒的!別人笑我笨也不要緊。哎,真笨!呵呵。今天驚訝地發現,mumu跟我在這一點也很像啊!﹞


***


魔羯座的執著
by mumu

魔羯女子如我,有許多執著,
其中之一就是完全相信自己的選擇。

我一直看好我老公,
就算他不看好自己,或是有時懷疑自己的創意、能力,
我還是一本初衷,絲毫不動搖。
我最常說的就是:「你是大設計師,你值得人家花錢、值得人家等。」
不然就是:「唉唷唉唷唉唷!我老公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看得人不要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客氣的老公,有時一件作品跟客人收30、50就覺得差不多,
我可以面不改色的、理直氣壯的跟客人收100。
因為我相信。

跟魔羯女子在一起的人有福了,
她會努力的挖掘你的優點、長處,
再幫忙你將這些優點長處放大一百倍。
真的沒有過人之處也沒關係,她會幫你培養出一個(或幾個)的。
她不介意在外人面前扮黑臉,讓你扮好人,
只要對你有利,她連墓仔埔都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