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陣子我會寫更詳細的介紹,但是目前基於兩個理由,讓我先用很簡單的「瘋狂推薦」來把大家騙進電影院去看吧。這兩個理由是:

1.好累喔,12/21晚場起才上映,我第二場就去長春戲院看了,目前很累沒有力氣好好介紹。

2.這部電影太好笑了!而且它不是無厘頭搞笑,還帶有文化深度,然而卻又保有極高幽默感,適合任何種類的觀眾欣賞。我一出戲院,身邊所有散場的男女老少都在跟朋友說「天啊,好好笑喔!」「這部片好好看喔!」所以絕對是部非常讚、非常好笑的片,我願意把所有名譽賭上去請各位進電影院看這部片,大家去看了就知道。

本片故事主要敘述一個美國網路購物公司的客服主管Todd,被告知他的部門將被裁撤,因為成本考量,他們的工作要被外包(outsourced)到印度了,而他自己被派到印度負責訓練當地印度員工。Todd心不甘情不願去了印度,有很多事情難以適應,也有許多因文化差異造成的荒唐經歷。這些笑料我就先不提了,請大家去電影院裡看吧!



中文版預告片請看:



本片目前只在台北長春戲院上映,播放時間請參考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