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與朋友去做年度全身健康檢查,中午有些時間休息,診所提供了一些與健康相關的書籍供人翻閱,也包括日本名醫新谷弘實的幾本作品。

新谷弘實一向極為推崇「咖啡灌腸」,他在很多本著作中都有提到,甚至有附圖。他說,由口喝入咖啡對人體不一定好,但拿來灌腸卻有很多好處。我朋友讚嘆「原來咖啡比較適合給屁屁喝」!我則想到星巴克(Starbucks)目前全球營運遭遇龐大壓力,未來成長動力難尋,又遭平價咖啡夾擊,於是突發奇想:「不如星巴克店面以後就分兩部分,『給嘴巴喝的咖啡請往左邊,給屁屁喝的咖啡請往右邊』,這樣星巴克也可以加入健康養生熱潮的一份子,又可以找到新的營運動力。」畢竟,在家自己灌腸聽起來還是蠻恐怖的,應該有很多人願意去店裡花錢「讓專業的來」!

咖啡灌腸可以解毒,除去腸內因排泄物與宿便積存所生成的壞菌,甚至還有使用者見證說,咖啡灌腸使他膽固醇與中性脂肪降低,聽起來對健康真是非常有益,我不禁感嘆:「再忙,也要與大腸喝杯咖啡!」結果我朋友說:

「我可以為我的屁屁點一杯香草拿鐵嗎?」

欸……我真是一整個敗了。

PS. 記得電影「進化特區」嗎?有個男的被怪蟲鑽入身體,只得從屁眼夾出那隻蟲,結束之後男生悲情地說要吃冰淇淋,對方問「你要哪種口味的」,他說「不重要,是給我屁屁吃的」。這段情節與上述文字真有異曲同工之妙。


另,愛喝咖啡的朋友對不起,希望我沒有影響到各位的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