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在網路廣告上看到第五屆的華文部落格大獎要舉辦了,過去四屆我都沒參加,通常都是在獎都頒完了我才知道,今年想說既然來得及,就報名試試看,搞不好能入圍。我報名的三篇文章分別是:「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 - 中產階級消費主義的反思「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 美好的暴力童話「為愛朗讀」(The Reader) - 罪惡要背負多久才夠?

11月18日收到了入圍通知,還蠻開心的,原本想安安靜靜低調收藏的,但信件上要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否則視為棄權,所以還是在這兒公告各位親朋好友。如果最後沒進決選,也就別來笑我囉!哈哈。

這個部落格讓我最開心的,還是找到許多興趣相似的朋友,也許大家的意見跟我不盡相同,但是每次看到各位在這留言、交換意見、或是純潛水,都還是讓我很開心,謝謝各位囉!

﹝題外話,看我參加的「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項目,入圍的有214人!心中頓時出現了三條線…﹞

活動首頁:
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