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8480.jpg

被印度政府禁播的紀錄片《印度的女兒》,是一部讓所有女人都得不斷深呼吸、不斷要求自己冷靜,才看得完的紀錄片。

印度的男女不平等,是大多數人都清楚的事情,性侵、輪暴案件,時有所聞。但當靜靜坐下來面對這部2015年的紀錄片所呈現的、駭人聽聞的喬蒂辛格(Jyoti Singh)性侵案,再多的心理準備都沒有用。

它不僅紀錄了案件本身,也訪問受害者親友、甚至該案的罪犯們與辯護律師,有些話令人極為傷心,更有一些說法令人憤怒至極......

2012年年底,23歲的喬蒂剛考完期末考,晚間與男性友人看完電影《少年Pi的奇幻旅程》,準備搭公車回家,卻在公車上遭六人輪暴,並被以極度殘酷的暴力對待,包括用鐵棍毆打及插入,造成她全身嚴重受創,甚至連小腸都被拉了出來。後來她與被擊昏的男伴被丟出車外,被路人發現而送醫,但喬蒂傷勢過重,搶救兩周後還是去世了。

請點閱以下連結繼續閱讀:

紀錄片《印度的女兒》在印度遭禁播 揭開「輪暴案」醜陋真相:簡直地獄 | 鍵盤大檸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的女兒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