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e345e0-8444-11ea-8deb-7a13e5e303b1.jpg

Netflix紀錄影集《虎王》:專收人類的瘋狂動物園

【文/Lizzy】《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是Netflix在三月底上架的犯罪紀錄影集,內容不可思議、轉折不斷,已在全球造成討論旋風,網路流傳各種迷因圖,加上目前許多國家受到疫情影響封城,比小說還扯的《虎王》正是許多人需要的另類娛樂。

本劇從奧克拉荷馬州一座猛獸動物園的園主「異國喬」的故事說起,連接與同業們的關係,刻畫出美國「私人飼養猛獸」的小圈子,具備人性黑暗、道德矛盾、成名迷思、邪教魅力、美國特色等等,內容比八點檔還離奇,電影編劇想編出這樣的人物與故事還編不出來呢,因為怕被觀眾罵說太離譜!

(請點連結繼續閱讀文章:Netflix紀錄影集《虎王》:專收人類的瘋狂動物園

關於《虎王》,你不知道的怪知識

【文/Lizzy】風靡全球的Netflix紀錄影集《虎王》,人物們沒有最扯,只有更扯!但你可能還不知道以下這些事實......

1.「安提爾博士」與小甜甜布蘭妮同台過?

(請點連結繼續閱讀文章:關於《虎王》,你不知道的怪知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王 Netflix netflix推薦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