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我罵的才女作家吳淡如小姐,最近又出了本沒營養的書,還被爆抄襲,不過我對這指控先抱持保留態度啦,因為誰知道那本書是不是她自己寫的,哈!

被指稱遭到抄襲的那篇文章,我想很多人以前都在網路轉寄中看過,就是資深媒體人蔡祐吉在部落格寫的「跟運將學企管」,在此附上壹週刊爆的抄襲對照表讓大家自行比較。



抄也就算了,不承認也就算了,但是她那凶狠的態度,也讓我想起某位很愛與點出她錯誤的網友硬槓的「美食文藝作家」。這些人都是一個樣的,假仙做作,被刺到痛處時卻又囂張跋扈,真是很讓我作嘔。

吳小姐被指控抄襲後,說詞反覆,一會說一定是坐到同車行、同司機的車了,之後又翻盤說是坐到什麼曾姓司機再轉述的,更好笑的是,惱羞成怒的吳小姐竟然質疑蔡祐吉提這件事情的動機,她說:「我想身為一個媒體人,你要炒作新聞,是非常非常容易的。」蔡祐吉回得也很妙:「炒作新聞?我想反過來請教,這個現在是誰在出書?誰需要宣傳?」

事到如今,再看看她還想怎麼拗囉!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