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某個年齡關卡,超過那個年紀後,對於年齡會很有感覺、斤斤計較,甚至不時自己嚇自己:「等我四十歲的時候真不敢想像自己會長成什麼模樣。」對我來說,這個關卡大約是二十二歲,當時畢業開始工作,進入不同的煩惱階段,突然發現,等到徹底擺脫此階段煩惱──也就是正式退休時,可能已經五十幾或六十幾歲了,光想到就頭皮發麻。

我這個部落格的留言版上,常常會有些廣告留言,包括網購、網拍、甚至很明顯在找酒店妹的留言,我通常不定期會去刪除廣告留言,偶爾瞄一下內容,大多沒什麼特殊感覺,只是要確定它是廣告而已。

倒是最近出現了一個疑似找酒店妹的留言﹝它說尋找「兼職辣妹~ 形象美女.甜美服務生」,我有留一則於留言版未刪除﹞,有個很敏感的資訊。

「以上應徵人員限女性18~28歲」

噢買尬!以往是我不屑這種留言與工作,現在發現人家也可以不屑我耶!顯然我的人生已經走進另一個階段了,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