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022-07-08 105052.jpg

說到當代樣貌最多變的演員,克里斯汀.貝爾無疑會在名單上排得很前面。他在電影裡忽胖忽瘦,亦正亦邪,常叫人認不出來。明明有天生的帥氣外貌可以輕鬆當個萬人迷,但他百般不願意,常挑選在外人眼中根本是活受罪的戲來演,並經常大幅改變體型與外貌。多數狀況下,觀眾在新電影作品裡看見他,根本不會想到「那是克里斯汀.貝爾」,而是看見一個新的人物──今年貝爾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飾演的「屠神者格爾」亦然。

貝爾這回為新片理了光頭、穿起灰袍、上了厚重繁複的妝,化身為屠神者,為了失去摯愛而輪廓凹陷、身形佝僂,為了向眾神復仇而充滿痛苦與恨意。在戰鬥畫面中,他那空洞駭人、發出琥珀色光芒的眼睛,以及迅速敏捷的動作,讓他更像是一縷幽魂。貝爾全心投入的演出,成為全片最大亮點之一。

這位變色龍般的男星,有著不平凡的成長經驗......

全文詳見: 走進那軀殼,便完全成為另一個人──克里斯汀.貝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斯汀貝爾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