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許多叫男人疼女人的文章,我覺得基本精神是對的,不過,有些小細節,對我來講實在是太囉唆了一點。基本上我是個懶惰又怕麻煩的人,有時候看那些「良好男友守則」,我就會想,如果我是男生,要我遵循它們…那我大概寧可獨身一輩子吧。

例如有人建議,要時常送女友小禮物。但是我不很喜歡。當然不至於「討厭」,但是…也不特別喜歡。送花,便宜的,不錯,貴的,浪費,為何不存起來呢;送首飾皮包,便宜好看的即可,更何況,我自己買就可以了,我的喜好自己最清楚,勞駕別人挑選,對別人也很痛苦。

我也不是那種需要人接送的女生。只要台北的大眾交通工具能到達,時間也不是太晚,那麼我為何不能自己走呢?還可以自己隨性逛逛、晃晃,不是很好嗎?我,不喜歡人家接送。不至於「討厭」,但也不特別喜歡。

有位女作家曾寫到,「在都市中發現路邊忽然空出停車位,會要妳馬上下車去佔住車位等他繞過來停的男人,不會把妳當成寶貝來疼愛。」

老實說,在「發現路邊忽然空出停車位」那種情況下,如果是我男友開車,我自己一定主動衝下車佔停車位!拜託,大家都知道在台北找到停車位有多麼困難吧?每次看到有停著的車要走,都像上天的恩賜一樣,我還會感動得鼻酸呢!這時候不下來佔車位,那怎麼辦?要等到月落烏啼霜滿天的時候,才能找到位置停車吃個飯嗎?

也許我是第一百零一種人,我看到車位就是想搶,我覺得男生如果負著接送我的「義務」就非常可憐,我覺得禮物偶爾送之即可,我覺得那些「良好男友守則」看看就好,並不特別重要。怎麼說呢,我就是那種可以放著自生自滅的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