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在漫威開始自己製作電影以來,也就是2008年《鋼鐵人》上映以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算是拍得比較差的。好在有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與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這兩位演員,尤其是湯姆希德斯頓,為本片加了很多分,否則這部恐怕可跳過不看了。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jpg

由盧貝松擔任編劇、導演與製片的《露西》,一方面有炫麗的特效、動作與視覺安排,還有很特殊的題材設定,但另一方面也有些令人錯愕。從風格上來形容,或許可以說,《露西》基本上就像由盧貝松用他的個人電影風格來詮釋庫柏力克的《2001太空漫遊》與馬力克的《永生樹》,頗有娛樂性,但有時會令人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你沒看錯,左邊那位是星爵"Star-Lord"──Chris Pratt﹞
11.jpg

我沒有看過《百萬精先生》的加拿大法語原版《星叭克超有種》(Starbuck),不過一直認為它會是部很有趣的片,畢竟題材聽起來似乎頗為有趣好笑,電影的口碑也不差。但是,看了由《星叭克超有種》的導演兼共同編劇Ken Scott再度上陣的美國版《百萬精先生》,實在覺得不怎麼樣。我想除了劇本很有問題以外,男主角文斯范恩也是問題所在。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jpg

或許不少朋友對於末日科幻片已經有些疲乏了,但我依然要強力推薦《末日列車》,它絕對與其他同型片不一樣,而且有動作有美感有腦袋,許多知名演員都有非常棒的表現,是上乘佳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3.jpg

身為一個憤世嫉俗的人,看所謂「催淚電影」(tearjerker)的時候,最怕遇到拙劣的灑狗血手法,讓我一直感受到導演與編劇的那個聲音:「快哭吧!哭啊!這邊慘成這樣了妳還不哭!」,這樣我就會完全出戲。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是手段很高明的催淚電影,足以卸下大部分憤世嫉俗影迷的心防,好好被它感動一回!大部分的人,會被本片年輕男女主角的感情以及生存困境而感動落淚,再不然就是為了癌童治療過程的苦難與父母的種種心痛心碎而難過,無論如何,出了電影院你一定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4.jpg

《真愛Hold不住?!》最有趣的一點是,它看似一部浪漫喜劇,有些誇張劇情與笑點,卻有很多成熟的愛情婚姻觀點隱藏其中,著重的是人的成長與取捨,有笑有淚。我想,這部片可以讓處於問題婚姻或問題感情的朋友們想想:你跟他是真的適合在一起嗎?真的希望"XXX and OOO Forever"嗎?還是只因為太害怕、太習慣或甚至太懶惰?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3.jpg

《麻辣嬌鋒》最令我驚訝的一點,竟然是它的平凡。它有很棒的主角,也有些好笑的點子與對話,但整個兩小時看下來,卻只能算是及格電影,沒有什麼新意,幸好兩位女主角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表現出絕佳喜感與默契,將本片提升不少,更高興看到由兩位年過四十的女性擔綱演出的票房大片。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肌膚之侵》非常詭譎,卻又極端美麗。不可諱言本片前半有些重複感,可能會考驗部分觀眾耐心,但它實在太玄妙了,好奇心讓我一直興致勃勃看下去,而後面的發展真是出乎意料。我個人很喜歡這部片,但還是要提醒各位,若你單純是因為「史嘉蕾喬韓森在片中全裸」而去看的,那你會非常、非常驚訝...嗯。另外,如果被公式電影轟炸到膩,想看一部你完全無法預期故事會如何發展與結局的片,那麼《肌膚之侵》就是了。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1.jpg

1977年,27歲的Robyn Davidson獨自帶著四隻駱駝與一隻狗,花了九個月步行1700英哩橫越澳洲沙漠。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Double-Still.jpg

《盜貼人生》是根據杜斯妥也夫斯基的同名小說改編,非常有趣又詭異,極富藝術感。你可以把它當成某種充滿黑色幽默、令人苦笑的辦公室喜劇,也可當成個人身份存在危機驚悚劇。而且,以一部可讓人思考很多哲學問題的電影來講,本片並不會很沉重。如果,你曾覺得工作無趣到極點,老闆總是批評你,每天感覺自己像個機器人,甚至懷疑起自己存在之目的,那麼看這部片應該會感觸良多。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2.jpg

《明日邊界》是今年以來最令我驚喜的動作片。當然,或許有部分原因是我期待不高,尤其想到湯姆克魯斯工作狂般的產出以及參差不齊的水準,很難不擔心下一部電影又是個不上不下的作品。沒想到,《明日邊界》真的出乎我意料,它算是該有的都有了:調性掌握得很好,劇本聰明且幽默,也有足夠的情感重量與生死思考,娛樂性很高,又不會侮辱觀眾的智商,兩位主角:湯姆克魯斯與艾蜜莉布朗的表現都很出色,所以整體說來是一部很好的夏日娛樂電影。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2.jpg

《一年之癢》的故事本身與人物刻劃平平,雖有些特殊轉折,以及顛覆傳統浪漫喜劇的安排,但大部分有些勉強,不過裡面有些插科打渾的屁話挺好笑的,所以我覺得頗適合拿來放鬆心情用。特別要提醒一下,裡面的笑點更適合憤世嫉俗或口味重些的朋友,畢竟編劇兼導演Dan Mazer可是常與Sacha Baron Cohen合作、曾一起編過《芭樂特》的呢。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Immigrant-010.jpg

Bruno﹝瓦昆菲尼克斯﹞是20年代一家紐約歌舞團的老闆,這不是什麼高尚歌舞團,女團員們常常半裸表演,平日還接客賣淫。來自波蘭的新移民Ewa﹝瑪莉詠柯蒂葉﹞,在一連串厄運下,因生活所迫,成了Bruno旗下一員。然而,在Ewa遇見Bruno的表親──魔術師Emil﹝傑瑞米雷納﹞之後,事情有了變化...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pstream-Color_poster.jpg

《逆流色彩》是個藝術成就頗高,但恐怕會激怒不少觀眾的作品。我個人不喜歡這類的電影,可是也無法否認這部片實在很厲害,只是,種種特殊手法造成的距離感,讓我難以為整部片感動。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jpg

亞當山德勒在近期好幾部作品都引來惡評後,找來了當年與他合作《婚禮歌手》、《我的失憶女友》頗為成功的茱兒芭莉摩,合演這部《當我們混在一起》。我可以理解山德勒找來老搭檔想再創高峰的心情,他倆之間的愛情化學反應渾然天成,而且故事設定頗有潛力,可惜這部劇本很糟糕,芭莉摩略嫌造作的演技搭配上山德勒看起來快睡著的臉更是雪上加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