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從心開始」(Last Chance Harvey)是由老牌演技派演員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與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主演,男主角剛失業,他的親生女兒要結婚了,卻希望由繼父帶她上紅毯,失意的他在酒館遇見了女主角,一段可能的遲暮之愛就此展開。

預告片:


我還沒看過電影,但看了預告片後,覺得很溫暖浪漫,而且讓我想到另一部也是由演技派老將演出的中老年危機電影:心的方向(About Schmidt) ,所以讓我很期待「愛,從心開始」。達斯汀霍夫曼與艾瑪湯普遜上次合作,應該是在「口白人生」(Stranger Than Fiction),在「愛,從心開始」預告片裡我發現艾瑪湯普遜又變年輕了!而且預告片中有某種簡單、溫暖、輕鬆的感覺,讓我非常嚮往。

這部片4月10日要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瞧瞧官網:


延伸閱讀:「愛‧從心開始」(Last Chance Harvey) - 實力派演員溫馨愛情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