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非常有趣好笑的青春電影,即使它是1982年的片,但還是很吸引人,裡面有許多大牌明星的年輕青澀樣呢!尤其西恩潘在裡面的表現實在太棒了,沒想到在演出這部片之後,他得等超過二十年才能拿到奧斯卡獎。不管你喜不喜歡這部片的其他部分,總之,光是看西恩潘搞笑就夠了!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從小就很愛看書,自然會使用書籤,開始上學以後,有時會在下課後到文具店裡,購買一些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唯美書籤,上面寫著一些好像很有智慧的話語。

後來開始常逛誠品,看到一些質感一流的書籤,都會非常心動,然而價格也非常…一流,所以只能偶爾買一張。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超完美告別 (Death at a Funeral)
Star Movies
04-03 (五) 10:15~12:10
04-04 (六) 01:10~03:10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為愛朗讀》,因為在大多數狀況下,我不喜歡那種彷彿寫滿「我想得奧斯卡獎」的片。更「不祥」的徵兆是,本片的製片公司老闆Weinstein兄弟,據說與另一位製片Scott Rudin及導演起爭執,因為製片公司想趕在08年底上映,爭取09年初的奧斯卡提名,但導演與Scott Rudin都持反對意見,所以《為愛朗讀》很可能有非常急就章的後製﹝後來Scott Rudin拒絕掛名製片之一﹞。不過,這部由《時時刻刻》(The Hours)的原班人馬──導演Stephen Daldry與編劇David Hare──拍成的《為愛朗讀》,卻出乎意料讓我喜歡,雖然一定要比的話,《時時刻刻》會贏很多分,但《為愛朗讀》也是個不錯的佳作,何況,光是凱特溫絲蕾精湛的演技就值回票價了。

文章標籤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超完美告別」是個英國溫情小品鬧劇,以滿分五顆星的標準來說,我會給它三顆星,但是考慮到男主角Matthew MacFadyen就是2005年版「傲慢與偏見」的達西先生,而片中演他老婆的正是他現實生活中的老婆Keeley Hawes,我多給一顆星,呵呵。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片導演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的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主角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我一直沒特別喜歡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但每回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與他合作,我都會愛死那部電影,例如這部「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與「火線追緝令」(Se7en)。所以在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之前,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好在「班」片非常好看,讓我對他們的組合繼續保有信心。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愛,從心開始」(Last Chance Harvey)是由老牌演技派演員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與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主演,男主角剛失業,他的親生女兒要結婚了,卻希望由繼父帶她上紅毯,失意的他在酒館遇見了女主角,一段可能的遲暮之愛就此展開。

預告片: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hoto courtesy of Paramount)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vs阿甘正傳

雖然「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阿甘正傳」(Forrest Gump)非常不同,至少在我眼裡很不同,但這兩部片免不了要被互相比較,畢竟這兩部片的編劇都是Eric Roth﹝寫過「伴我情深」(Mr. Jones)、「2013終極神差」(The Postman)、「輕聲細語 」(Horse Whisperer)、「慕尼黑」(Munich)、「賭你愛上我」(Lucky You)等等﹞,而且我感覺Eric Roth的確有點想複製「阿甘正傳」的部分人生觀與劇情。例如,阿甘的名言是他母親說的"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最常出現的句子就是"You never know what's comin' for you.",所以嚴格上說來「班」片比較黑暗,因為阿甘的人生不管怎樣,至少是巧克力。另外,班傑明與阿甘都曾經跑船,而阿甘的片頭與片尾有羽毛做暗喻,到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則變成了蜂鳥。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家有辣嬤 (Georgia Rule)
HBO
03-06 (五) 21:00~23:00
03-07 (六) 07:00~09:00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幾個電影本身以外的理由,讓身為電影迷的你應該瞧瞧這部片,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片將於三月在亞洲HBO頻道播出,時間表我附在文章末。總而言之,「家有辣嬤」有很棒的演員,但有非常糟糕的劇本,導演也沒把它救回來。如果對本片演員有興趣的,不妨瞧一瞧囉。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8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將於台北時間2月23日上午公布,讓我來猜猜看得獎者,看看命中率有多少吧!應該是很低啦,我每次猜奧斯卡都很不準,不曉得這回能不能進步些。

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結果→正確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月27日在台上映

開門見山說起來,我覺得這部片蠻好看的,但我也得誠實地說,這是因為有幾個前提: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看過「開麥拉驚魂」(Tropic Thunder)之後,提到「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總是會覺得怪怪的,哈哈。

Kirk Lazarus in Tropic Thunder: Never go full retard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